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银行储蓄怎么开通 微信银行储蓄利息高吗?

    如今,我们不仅可以在微信上申请贷款、还信用卡、租车,还可以在微信上投资理财等。近期,微信银行储蓄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微信银行储蓄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微信银行储蓄怎么开通
    微信银行储蓄开通

    微信作为互联网最大的社交平台,此前已经涉及金融方面内容,而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度小满金融、小米金融等平台也上线了类似的产品,但是多与民营银行合作,此次微信与工行合作,未来应该也会带动更多银行加入这个行列。

    据了解,相比直接存到工商银行,从工行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期分别较工行官网披露的定存利率高0.19%、0.27%、0.35%、0.74%和1.1%。从起存额看,“银行储蓄”100元起存,高于工行官网50元的起存点。

    开通方法:打开微信-我的-支付-钱包-【银行储蓄】,勾选相关的协议,就可以开通工行银行储蓄,三年期利率3.85%,随存随取,直接在微信操作就可以了。提醒:目前这个功能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如果你没有入口表示暂时不符合开通资格。

    以上便是“微信银行储蓄怎么开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微信银行储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大家无需过于担心,收益目前来看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