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能投资海外基金吗 海外基金购买渠道一览

    基金投资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除了货币基金等,有经验的小伙伴也会参与海外基金投资,所以有些人就想了解海外基金的情况。比如,个人能投资海外基金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内容吧。

    个人能投资海外基金吗
    海外基金购买渠道

    据小编了解,个人是可以参与海外基金购买的,海外基金发展历史较为悠久,基金监管体系成熟,基金公司的管理水平相对较高,因此基金投资收益也相对稳健。海外基金投资门槛也不高,在香港市场,单一基金的入场金额最低可为1000美元。

    1、申请海外基金账户。据了解,具有一定规模的海外基金一般由世界知名的国际基金公司推出及管理,例如贝莱德、富达、摩根富林明等等。很多基金公司都可以通过销售专柜或网上平台认购基金,投资者可以直接联络基金公司购买。

    2、银行。大部分外资银行都有代销海外基金,汇丰银行。银行海外基金产品的种类较丰富,包括包括股票、债券、货币等多种基金类型。投资者只需在银行开立账户并开通投资功能即可,基金购买可网上操作。银行渠道的缺点是费率较高。

    以上便是“个人能投资海外基金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除了上述的海外基金购买渠道外,小伙伴们也可以开通香港投资基金账户,香港是国际金融的大都市,金融业务还是比较信得过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