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成最富95后 年纪轻轻坐拥亿万家产

    一个刚刚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竟成为最富95后,真是羡煞旁人啊!当同龄人还在苦苦挣扎,努力奋斗的时候,人家不费吹灰之力就继承家产成为亿万富翁了,这就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出身背景好能够让你少奋斗大半辈子。

    富豪
    富豪

    富二代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群体,他们一出生就很有钱,并且不用努力都有花不完的钞票,因为父母留给他们的家产已经足够他们挥霍一辈子。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有钱的家境,那么你就必须努力了。

    最近,一位年仅24岁的95后谢承润一夜之间成了亿万富翁,原因是他的父母把近300亿港元股票无偿赠送给了他。他除了是“中国生物制药”的创始人谢炳、郑翔羚之子外,还是泰国首富正大集团谢氏家族传承的第四辈。

    此次股权的赠予只是亚洲富豪财富向下一代传递的最新一例,在未来几十年数百亿美元的财富将被移交给下一代。

    谢承润个人资料

    谢承润小学是在中国北京读的,中学是在中国香港读的。在沃顿商学院读书期间,大二的谢承润创立了宾大沃顿中美峰会,以此来开放一个留学生与国内经济政治文化充分交流的窗口。

    2016年底,谢承润成立了中国峰会基金会。2017年,谢承润被邀请成为了猎聘北美的总裁,致力于打通留学生回国就业的绿色通道。2018年,“全美十大华人杰出青年”中,谢承润的名字也在列。

    2019年10月22日晚,亿万富翁谢炳及其妻郑翔玲把家族企业“中国生物制药”约五分之一的公司股份——38亿美元(约合268亿元人民币),作为礼物,转到他们的儿子谢承润名下。谢承润微博认证则已变更为中国生物制药执行董事,正大制药集团常务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