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零钱佳怎么样 南方零钱佳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如今,不少新推出的理财产品都会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段时间,支付宝平台上的南方零钱佳就引起了不少小伙伴们的注意。那么,南方零钱佳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南方零钱佳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南方零钱佳怎么样
    南方零钱佳安全吗

    从发行主体来看,南方零钱佳的发行主体是南方基金,南方基金于1998年3月成立,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其社会认可能力比较高,专业性也非常强,发行主体的财务风险和产品的信用风险都得到了有效的分散。

    南方零钱佳属于组合基金,组合方式为60%的货币基金和40%的债券基金,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近一年收益率为3.57%,收益高于纯货币基金,具有竞争力,适合稳健性投资者。支持随时转出,起购金额200元,持有期限30天以上赎回费为0。

    南方零钱佳具有较高的流动性,投资者可以随时存取,灵活度高,交易日T日15:00前购买,T+1确认份额,T+2查看盈亏;15:00后购买,T+2确认份额,T+3查看盈亏。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基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南方零钱佳是一款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