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零钱佳安全吗 南方零钱佳收益怎么计算?

    对于理财产品,不少投资者是比较关注的。近段时间,支付宝平台上南方零钱佳就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注意,毕竟收益还是不错的。那么,南方零钱佳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南方零钱佳的相关内容吧。

    南方零钱佳安全吗
    南方零钱佳靠谱吗

    南方零钱佳是一款由南方基金发行的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具有灵活申赎的特点,其预计年化收益率为3.57%,起购金额为200元,每天更新收益,长期收益稳健,无需申购费,持有期限30天以上赎回费为0,较高满足稳健型投资者的安全性需求。

    南方零钱佳具有较高的流动性,投资者可以随时存取,灵活度高,交易日T日15:00前购买,T+1确认份额,T+2查看盈亏;15:00后购买,T+2确认份额,T+3查看盈亏。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基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小编假设大家购买了南方零钱佳1000元份额,计算收益当天净值为1,到期后的净值为1.0240,那么该产品的收益是多少?净值份额=1000/1=1000份;赎回费用=0元;基金收益=1000*(1.0240-1)=24元。上述只是举例,并不能代表实际收益。

    以上便是“南方零钱佳安全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南方零钱佳投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而且目前来看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