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税收减免政策2019 符合这些条件可省下不少税

    2019是税收减免改革年,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均享受了税收减免的红利。有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个季度中,个税人均减免1764元,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7834亿元。同时,企业九成纳税人因最新税收减免政策2019获得高度幸福感,由此可见最新税收减免政策2019推行意义重大。

    税

    从最新税收减免政策2019得知,符合优惠条件的个人或是企业均可以省下不少税。例如,个人所得税缴纳方面,只要满足6项个税抵扣规定就能实现月薪万元0纳税,企业增值税减免政策让雷军激动表示可以省下10个亿。

    同时,税务总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7834亿元,其中新增减税15109亿元,新增社保费降费2725亿元。新增减税主要包括增值税改革新增减税7035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新增减税1827亿元,个人所得税两步改革叠加新增减税4426亿元。

    前三季度各行业门类税负水平,同比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制造业新增减税4738亿元,占新增减税总额的31.36%,行业税负同比下降1.08个百分点;批发零售业新增减税3258亿元,占新增减税总额的21.56%,行业税负同比下降3.27个百分点;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共新增减税1179亿元,占新增减税总额的7.8%,这两个行业税负同比分别下降0.63和0.35个百分点。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符合以下条件一定要及时申报减免,进而享受减税红利。

    1、按国家统一规定发放的补贴、津贴。

    2、延长离退休年龄的高级专家从所在单位取得的补贴。

    3、独生子女补贴、托儿补助费。

    4、生活补贴。

    5、救济金。

    6、抚恤金。

    7、工伤补贴。

    8、差旅费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