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能干什么 投资一万元在家能做什么生意

    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攒了一万元,终于摆脱了负债状态,这应该是最值得庆祝的事情了。负债的年轻人那么多,他们深知摆脱负债的幸福感非常珍贵。那还清债务后攒下来的第一个一万元能干什么?投资一万元在家能做什么生意?

    一万元
    一万元

    首先,你要确保这一万元是不能胡乱用的,一定要有计划地用钱,明确用钱范围目的,不要冒险让自己的钱亏损,而做小生意是有风险的,万一亏损了可能重回负债状态,所以一定要谨慎为止。

    目前,在家能做的小生意有很多,比如水果摊、米粉店、小吃店、服装店、鞋店、夜市摊等等都可以赚钱的,但是请注意,选择做某个小生意之前,要做好市场调研,还要明白有哪些人手,如果就自己一个人,很可能忙不过来。如果还没想清楚怎么做,把钱放支付宝余额佳吧,每天收益一块钱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