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己做手机app赚钱 怎么做一款能赚钱的软件

    手机上有各种各样的APP,然而你知道吗?这些手机APP都是程序员写出来的,这是人的劳动成果,只要你用心钻研,也可以写出一款软件来。那自己做手机app赚钱方法是什么?怎么做一款能赚钱的软件?

    手机APP
    手机APP

    在网上找到制作APP的工具,这里给大家介绍“快站”这款工具,用网页搜索“搜狐快站”,点击进入。注册一个账号,选择需要的APP类型,选择好后,会进入编辑界面。

    左侧是希望加入APP界面的内容,如文字、图片、视频等等。当需要加入内容时,只需要把内容拉入进来即可。在编辑图片时,可以使用素材库内的图片,也可以自己上传图片,这样APP就制作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如果你有想法做更好的APP,那可以尝试着把它写出来,向市场推广它,然后就能赚钱啦。其实研发APP这个过程也充满了兴趣不是吗?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