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人才月均薪水1.6万 怎么学区块链知识

    根据最新消息,京沪深招聘网站现实,区块链人才月均薪水1.6万元左右,这绝对是高薪专业啊。那什么是区块链呢?怎么学区块链知识?区块链有哪些作用?应用到市场上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区块链技术火了
    区块链技术火了

    最新报告显示,区块链领域的招聘薪酬近两年持续在1.6万元/月上下波动,大幅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对于真正将区块链技术或产品作为核心业务的企业,技术人才和销售人才都是不可或缺的。软件工程师是招聘需求最多的岗位;从地域来看,深圳区块链招聘需求大,深圳、上海、北京位于第一梯队。

    那什么是区块链呢?10月3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陈纯亲自给大家普及“区块链”概念,表示区块链就是有信用的村子。它按照时间的顺序头尾相连,可回溯,但不可篡改,因为它们都是加密的。

    可以发现,区块链技术主要金融、保险等信息科学领域相关度高。查询区块链类型图书可以发现,国内是2015-2018年开始大规模出版区块链说明性图书,集中于理论研究,比如周晓垣《区块链时代:数字货币意味着什么》。

    但是可以预见,区块链会越来越火,在实际生活中会应用得越来越广泛。想要学习区块链知识有哪些途径呢?首先,公共图书馆里面有关于区块链的专业书籍可以仔细学一学;此外,还有一些网课资源,也可以在网上学习,但是水分可能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