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办多了好不好 一个人办几张信用卡最好

    现在提起信用卡,都觉得很普遍了,刷信用卡消费已经相当多见,有些人可能一个月还同时欠着好几张信用卡,到底信用卡办多了好不好啊?信用卡办得多,说明一个月可以有多张信用卡有额度可以提供,那么一个人办几张信用卡最好呢?

    信用卡办理多张好吗
    信用卡办理多张好吗

    办理信用卡和银行卡不一样,流程繁琐,审核也比较严,但是越来越多的人都办了信用卡,而且办了不止一张。信用卡拥有先消费后付款的属性,通过信用卡的方式付款,后续再如期偿还信用卡即可,但是不是信用卡办越多越好呢?信用卡办多了好不好?

    大部分人愿意欠着信用卡,也不愿贷款,除非是有大额资金需求,因为信用卡适合消费,不管是大额还是小额消费需求,信用卡基本能够满足,一张信用卡不够就多办几张,但信用卡最好不要办太多,也不是办越多越好,一个人办几张信用卡最好呢?建议不要超过4张。

    在办理多张信用卡之前,一定要意识到,办多张信用卡的坏处,如果出于消费透支的目的,最好不要办理多张信用卡,否则信用卡欠多了还不上,就容易导致逾期,最后影响到个人征信,一个月3张信用卡刚刚好,为什么?这类人群的特征表现为工作、收入均比较稳定,消费欲望的克制能力也比较强,也拥有一定的理财观念,这种情况是可以办理3张信用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