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理财软件收益高 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

    理财的第一件事是赚钱,赚到足够的钱存起来成为自己的财产,然后才能进入理财环节。那有多少存款就可以开始理财了呢?除去每月日常基本开销就可以用剩下的存款投资理财了。那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什么理财软件收益高呢?

    存钱理财攻略
    存钱理财攻略

    最聪明的存钱法就是不要买没有用的东西,控制吃喝玩乐的消费额度,如果超过了,那就要及时停止消费。另外要把钱存在一个专门账户里面,管住自己不要动这个存款账户里的钱。下面是收益比较高的理财平台。

    京东金融:京东金融上面有多种可靠的货币基金产品,主要有小金库、小金存、零钱通等多样化理财产品,投资年化收益率高达4%以上。

    陆金所:陆金所是隶属于平安集团旗下的金融投资平台,有平安集团数十年的行业运营经验,陆金所目前已成为行业领先的金融理财投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