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宝一天能刷多少钱 刷宝视频赚钱安全吗?

    【刷宝短视频】简称【刷宝】,曾一度火爆安卓、苹果手机应用商店,很多人都被看视频挣钱的宣传吸引下载。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刷宝一天能刷多少钱,通过刷宝赚钱安不安全呢?

    刷视频赚钱
    刷视频赚钱

    为了了解刷宝一天能刷多少钱,小编下载【刷宝短视频】进行试玩,并从三个方面分析刷宝视频赚钱依据是什么,以及刷宝赚钱安不安全。

    在试玩过程中发现,刷宝与其他赚钱APP套路是一样的,一开始能挣2万多金币,后来一天1万金币已经是极限了。刷宝1万金币可以换1元钱,也就是说一开始在刷宝看视频每天可以赚2元钱,后来刷宝一天只能刷1元钱了。

    为什么刷宝能够赚钱呢?主要与以下三个方面有关。

    第一,借鉴【抖音】引流,打开【刷宝】产品后,首先进入用户眼前的就是系统随机选中的一个短视频,界面的右下角有关注、喜欢、转发、留言、下滑刷新短视频、左滑进入短视频作者账号等,这些功能可从中获取流量。

    第二,社区分享定向引流,【刷宝】将社区分享模块命名为“种草社区”,其中内容主要涉及彩妆、穿搭、拍照、零食,等等。需要注意的是,七麦数据网站显示【刷宝】、【聚美优品】安卓版的开发者,都是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第三,借鉴【趣头条】吸引活跃用户,目前刷宝用户主要通过看短视频积累时长开启页面右下角宝箱。开启一个宝箱大约要看20秒左右的短视频,每个宝箱中的元宝数量不一,当用户积累元宝到达一定数量时即可提现。

    刷宝刷视频赚钱较少,想要快速赚钱是要拉新人的,那么通过刷宝赚钱还安全吗?安全!因为绑卡提现是为了避免出现“刷子”,而刷宝不拉新人的时候一天还能赚1元钱,只要是在WiFi状态下看视频,减去手机耗电费还能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