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秒下款口子 现在支付宝借款平台有哪些

    支付宝有自己的信用管理机制,如果是在支付宝借款平台中借款,那么借款的时候就可以快速获得审批结果了。2019支付宝秒下款口子有哪些,哪些支付宝借款平台好下款呢?

    网贷
    网贷

    支付宝里的借款平台有不少,好期待、来分期、安逸花最常见,大家对这三个借款平台基本上可以当天下款。但2019支付宝秒下款口子关注以下这三个哦,只要符合以下条件,想要当天下款很简单。

    1、网商贷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提供1000-30万元的网商贷款服务,年龄22岁以上、芝麻信用分不低于600分即可申请,下款率60%以上,每周提供最高50万资金支持。

    2、订单贷

    订单贷是支付宝向淘宝卖家提供的贷款,在淘宝拥有个人店铺就可向淘宝卖家中心申请贷款。淘宝订单贷款目前的日利率约为万分之五左右,额度不算高,但是对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的淘宝卖家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3、流量贷

    流量贷是网商银行与中文网站流量统计机构CNZZ合作推出的、面向中小规模的创业型网站的信贷产品。流量贷下款率89%,额度2-10万,通过支付宝申请。

    上述支付宝借款口子均要求支付宝账户实名认证,已经实名认证且经常使用支付宝,且支付宝守约记录良好,那么申请贷款的成功率就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