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可以做什么 一万元成本暴利小生意推荐

    现在赚一万元难不难,很难。可是存了一万元,想要花掉却一点都不难,只要走到大街上随随便便都可以花光。那一万元可以做什么事业呢?一万元成本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有前景的小生意。

    一万元
    一万元

    1、地铁口、公交口早餐店。人口流量密集,上下班高峰期,地铁入口、公交站点就是最好的开店地址。每人早上都买几块钱包子、鸡蛋,那一天下来,营业额也有好几万了,这不是很赚钱吗?

    2、闹市摆地摊。在城市商业街或者闹市区找个好地方,摆一些盆栽或者小饰品或者小玩偶等,需要的成本也很少,利润却很可观,只不过会辛苦一些,但是大家赚得都是辛苦钱啊。

    3、网站运营。自己创建一个购物网站然后用心的去经营,节假日双11的销量都是不错的,而且可以出租网站上面的广告位,每个广告位出租5000元左右,每个月只要租出去4个广告位就可以轻松月收入过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