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干什么挣钱 推荐月入2万的赚钱小生意

    打工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出来创业,创业才是年轻人们最好的一条出路。但是,对于创业有很多人没有头绪,不知道应该从哪些行业入手比较好?选择行业是很重要的。那么,你知道现在干什么挣钱吗?经调查,有几个生意是比较赚钱的。

    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

    随着社会迅速的发展,给年轻人们带来了很多赚钱机会,如果你把握住机会,必定会赚到钱。那么,现在你了解清楚市场了吗?有些不知道现在干什么挣钱?现在推荐月入2万的赚钱小生意。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

    网络主播。做主播赚钱的暴利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因为只有做到人气足够高,才可以赚到钱,月入2万都算少的。不需要任何投入,就能获得回报。相信大家都看过各式各类的直播,特别是那些知名的主播,每天都可以赚上千元的礼物,更别说平台的签约费了!

    摆地摊手机贴膜。手机贴膜我们在大街上都可以看到,这个不限年龄不限性别,想要创业的谁都可以操作,只要会贴膜,技术好,服务好,一张手机膜少则10元多则50元不等,地摊可以摆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商场附近,地铁附近等算算一个月下来也能月入几万前期不用太大的投资,也不用开店,风险也是可掌控的,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

    早餐店。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自助火锅。冬季做火锅生意是非常火爆的,而且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喜火锅,自助火锅比较省事而且利润空间比较高。现在网上还可以团购所以客户群体很多,一天接待70人左右一个月就可以收入过万了。

    奶茶店。虽然这个生意已经有很多人都在做了,但是开奶茶店实在是在暴利了,做过的人都懂!只要门店地段好,装修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每个月收入2万简简单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