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票价再迎调整 这些信用卡购高铁票折扣更大

    高铁价格比飞机便宜,是不少小伙伴们首选出行方式之一。近日,高铁票价再迎调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哪些信用卡购高铁票有折扣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高铁票价再迎调整
    高铁票价再次调整

    据了解,从12月1日起高铁票价再迎调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兰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局集团公司、南宁局集团公司等几家都发布了相关消息,此次调整涉及上海至杭州、杭州至宁波、宁波至深圳三段高铁路线等路线。

    本次调整后有400多趟列车价格会发生变化,总体有升有降,最大折扣幅度5.5折,而如果所在路线的高铁价格没有降低,或者不在这次调整范围内,也没关系,只要手里头有这些信用卡,也是可以照样享受到折扣的。而以下信用卡购票有折扣:

    使用工银生肖信用卡在12306平台购票,通过“银联支付”交易,可以享受随机立减,单笔最高立减20元;使用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每周五通过官网可享受单笔满98元立减5%优惠,白金卡立减10%,每周最高减50元,还可获得5倍积分奖励。

    以上便是“高铁票价再迎调整”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两张信用卡外,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购买高铁票也是有不错有优惠的,最高享购票满60减30元优惠,单笔最高优惠30元,每天每人仅限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