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可以做哪些小生意 推荐几个低成本生意

    低收入人群想要攒一万元还是有些难的,一个月工资2000元,一年下来攒1万多还是比较节俭的情况了。那一万元可以做哪些小生意?用小钱生大钱,该怎么做呢?推荐几个低成本生意吧。

    开麻辣烫店
    开麻辣烫店

    1、自助火锅。冬天是火锅最火爆的季节,如果在小区附近开一家火锅店,生意不会差的。推荐开自动火锅店,因为自助更省事,也有利润空间。如果按每个顾客可以赚10块钱来算,一天接待70个人一个月的收入就突破了2万,全天开放的话,70个顾客实在是太简单了。

    2、麻辣烫。好多年轻人喜欢吃麻辣烫,但是麻辣烫的价格实在是高的离谱,利润太高了。就说我家楼下的那家麻辣烫吧,随便选点菜一称,就是大几十块钱,事实上这些菜最多只值几块钱,简直是十倍的利润。就算再贵,还是有好多人喜欢吃,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麻辣烫这么赚钱。

    3、少儿书店。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以上都是小成本生意,如果你有钱的话,那就可以筹谋规划一下开个店赚大钱了,毕竟这个世界还是很友好的,只要做得好吃,服务质量好,那生意就会红火起来。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