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存款怎么理财 5万买理财一年多少钱呢

    当一个人拥有5万元存款的时候,他是很幸福的,因为这是平生最大的一笔存款,拥有满满的幸福感,如果好好打理这笔巨款,以后还有有更多钱。那5万存款怎么理财?5万买理财一年多少钱呢?来看看详细攻略吧。

    5万元理财攻略
    5万元理财攻略

    支付宝、微信、京东金融等互联网理财平台都有很多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门槛大多是1000元,有活期的也有定期的,定期产品期限大多在1年以内,收益率大多在4%-5%之间。

    银行理财目前的平均收益率在4.8%左右,今年也下降了一些。中小银行的中长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可以达到5%以上,大银行就不行了。除了常见的保险理财和银行理财,还有券商理财也差不多的收益水平。

    如果想要获得更高的收益,显然上面理财产品都不适合自己,所以只能学习稳健的基金投资还有高门槛的信托投资了。信托投资都是100万元起的,所以得好几年后再学信托理财了。支付宝里面有基金投资,可以选一些好的指数基金和债券基金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