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投资什么最赚钱 这些理财方式投资者可以考虑

    我们都知道,货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贬值,不少人手上有闲置资金时,一般都会选择理财来避免财富缩水。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手里有5万是比较正常的。那么,5万投资什么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万投资什么最赚钱
    5万怎么投资理财

    1、国债。如果这5万元属于长期闲置资金,且希望获得比较稳定的投资预期收益,那么可选择购买国债。储蓄国债的发行期限以3年期和5年期为主,期限内可到银行提前兑付,但需要损失一部分手续费和利息预期收益。如果按照3年期4%的利率计算,5万元国债一年的利息预期收益大概是2000元。

    二、基金。基金也是一种大众化的理财方式,基金有分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多种类型,起投门槛一般为10元。开放式基金的优势在于不设固定投资期限,灵活性较强。要注意的是,基金产品都是不保本也不保预期收益的,小伙伴们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

    以上便是“5万投资什么最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防范投资风险,小伙伴们尽量不要将5万原全部投资到一个理财产品中,最好是分散投资。另外,收益越高风险肯定是越大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