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投资项目有哪些 这些项目稳赚不赔

    假如有5万余元余钱的话,做生意不够资金,在家里放着不安全,还是理财投资比较适合。问题来了,5万投资项目有哪些?不一样的项目,风险性度和盈利也不一样。下面这些项目是稳赚不赔的。

    1、p2p投资:p2p投资的收益率比较高,寻找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平台,可以实现年化7%以上的收益。当然,这个不能确保百分百盈利的,毕竟投资理财都有风险,收益低于7%,这也是常见的。

    2、银行定期储蓄:如果投资者比较保守,可以选择银行定期储蓄存款,可以保本保收益,急用时可以随时取回。这种投资理财方式,是比较稳健的,适合保守型理财者。

    3、基金定投:选择基金定投可以降低投资风险,获得长期收益,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情况下,可以将一定比例的资金做一份基金定投。基金定投这种方式在这几年比较热门,很多人都操作。

    4、国债之类投资:用户可以使用5万元购买国债、股票等,不过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风险,如果在投资时个人不能承担高风险,这时最好选择稳健型理财产品,这样可以保证自己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