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7日年化越高收益越高

    说到余额宝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把钱存到余额宝里面每天都会有收益,那么余额宝1万元一天收益多少呢?余额宝理财真的划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余额宝的收益情况如何。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是一款大家都熟知的理财产品,钱存放在余额宝会有收益,据说收益比银行利息还要高,所以很多人宁愿把钱放在余额宝也不愿意存银行。曾经还因为太过火热,导致余额宝被限购,一些人想投都投不到。

    那么余额宝的收益究竟是如何计算的呢?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收益多少取决于当天的收益率,若余额宝当天7日年化为3.0%,那么存一万一天的收益大概为:10000*3.0%/360=0.83元。

    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是浮动的,所以每天的收益都可能有变化,7日年化越高,收益越高。

    此外,余额宝收益也可以按照万份收益来计算,如果当日万分收益为0.78,那么存一万一天的收益为:10000*0.78/10000=0.78元,也就是说存一万当天的收益正好为万份收益显示的金额。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

    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