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保险是什么公司 众安保险靠谱吗?

    在如今,我们经常能看到由众安保险发行的网络保险产品,由于众安保险是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很多消费者对其都不是很放心,那么众安保险是什么公司?众安保险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全称众安在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获得中国保监会同意开业批复。是由蚂蚁金服、中国平安、腾讯等国内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保险公司,注册资金为14万人民币。众安在线也是我国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家庭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货运保险、机动车保险等业务。

    根据保监会公布的2019年财产保险保费收入情况来看,众安财险2018年全年保费收入和1122310.89万元,占市场分额的0.95%,排名第12为位。

    在理赔方面,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金融机构,众安保险业务流程全程在线,全国均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承保和理赔服务。只要手续齐全,理赔是不会出现问题的。

    总的来说,众安保险虽然是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但是拥有正规保险公司经营牌照的公司,并且在股东背景上看,有蚂蚁金服、中国平安、腾讯这样的大企业作为股东,平台背景无疑是十分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