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汽车自燃险赔多少 自燃险保障范围介绍

    车辆自燃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故,特别是在夏季高温的环境下。一些车主为了防止这类事件的发生,一般会给自己的小车投上一份自燃险。那么,2019年汽车自燃险赔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19年汽车自燃险赔多少
    汽车自燃险赔多少

    自燃险保障范围为:在没有外界火源的情况下,由于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供气系统等车辆自身原因或所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燃烧造成本车的损失;为防止或者减少车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费用。而以下情况则不在赔付范围内:

    自燃仅造成电器、线路、油路、供油系统、供气系统的损失;由于擅自改装、加装电器及设备导致被保险机动车起火造成的损失;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因人工直接供油、高温烘烤等违反车辆安全操作规则造成的损失。

    自燃险的赔付不同保险公司也有所不同,不过每次赔偿都实行20%的绝对免赔率,如果自燃导致的损失为1万元,保险公司最多赔8000元。即使投保了自燃险的不计免赔,在某些种情况下也不会得到全部赔偿,因为还牵扯到车辆折旧的问题。

    以上便是“2019年汽车自燃险赔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投保了汽车自燃险,你的车辆也发生了自燃,建议立即拨打119火警热线抢救,再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进行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