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现在正规借贷平台有哪些?

    借呗已经不能满足资金周转了,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呢?现在那些正规借贷平台能够和借呗一样靠谱,没有隐形手续费,没有超高利息?现在网贷经过国家整顿后,各借款平台不敢搞阴阳合同了,大家在借款前均可了解真实借贷利息,因此想要找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就要知道借呗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借贷平台。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首先,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其一贯作风是方便、快捷,且支付宝现有活跃用户很多,其借贷利息坦然公开,不存在高额手续费的说法。

    其次,想要在借呗上借款,你的支付宝必须是实名认证的,没有中介与你签订贷款合同。如果有借款平台称不需要身份证就能下款,那么你就要小心了,更不要轻易相信一对一中介贷款。

    最后,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一定是合规的借贷利息,要是借贷利息超过银行借贷利息4倍,那么很有可能是高利贷或是不正规的套路贷了。

    为了方便大家资金周转,以下靠谱借款平台介绍给大家。

    1、唯品花,唯品会相关联的金融APP,大家可以使用唯品花消费,也可以将唯品花取现;

    2、分期乐,分期乐APP也比较受年轻人欢迎,因为分期乐利息也有按日计算,提前还款可不还后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