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花呗额度有调整吗 双11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年一度的双11将于下周开启,而不少人资金缺乏,花呗就成为剁手族的一大利器了。有些小伙伴们就会问了,双11花呗额度有调整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双11花呗额度有调整吗
    花呗额度有调整吗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花呗成功后,将会获得500元到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不过虽然花呗最高的额度是5万元,但一般都看不到有人有这么高的额度,拥有高额度花呗的人大概也是在2万元到3万元人民币左右。

    双11花呗额度的确有调整的。只要开通花呗,会在原有的消费额度基础上,增加额度,不过这个提升的额度只是暂时的,而且只能在双十一当天使用,即:有效期为2019.11.11的00:00——2019.11.11的23:59;需要提升花呗的网友记得当天使用。

    据了解,双11花呗额度分为两种使用提升额度方式,一种是助力额度,一种是通用临时额度。天猫双11助力额度仅限在淘宝、天猫、飞猪等场景付款时使用;通用临时额度可在支持花呗的线上/线下商家处付款,即普通花呗额度。

    以上便是“双11花呗额度有调整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花呗页面显示抽取通用临时额度,继续选择翻倍领取额度。要注意的是,花呗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