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2020年农村致富小项目分享

    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不少小伙伴们都看好农村发展空间,特别是一些年轻人,都会回到家乡发展,通过养殖来创造财富。那么,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呢?下面是预测的2020年农村致富小项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农村养殖业赚钱项目

    一、养殖肉兔。据了解,肉兔市场这几年快速发展,食用兔类产品突然大增,价格明显比以前高,关键因为出栏比较快不用为了繁殖等待时间,只要育肥成就可以马上供应市场,加上市场需求比较大,2019年肉兔行业是一个潜在行业。

    二、养牛。近年牛价一直处于稳步上涨的态势,年前商品育肥牛(活体)价格已经达到14元/斤以上,一头一千三四百斤的育肥牛便可以卖出一万八九千元。随着我国经济水平提高,消费力度也逐渐加大,牛肉产品每年销量都会新增,对于很多养牛户也是赚钱的一个机遇。

    三、养鹅。火锅鹅肠是不能缺少的,而鹅肉在饭店也卖到60-80元一斤,因为鹅产品价格过高,吸引了不少新人加入,这几年养鹅的人迅速增多,从2019年根据市场来看,活鹅会持续上涨,有一个好的市场,加上销路好,养鹅的优势也同样比较大。

    以上便是“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养殖业还是比较适合农民朋友创业,因为很多农民都有养殖经验,并且很多对于养殖也充满兴趣,只要把握好市场赚钱还是比较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