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这些项目都很不错

    现在养殖业在农村是比较吃香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回到农村创业,并且进行养殖,那么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呢?为了支持养殖业的发展,国家还对部分养殖项目推出了补贴政策。

    养殖
    养殖

    海鲜养殖

    海鲜、龟鳖、蟹、蚌、螺等水产,市场需求量大,利润空间大,长期以来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有水域和资金长期坚持养殖,也是不错的选择。

    特种养殖

    除了规模化的常规养殖,还可以根据资源做特种养殖。不建议养蝎子蜈蚣这类没有普遍市场的东西,不要误信电视广告。特种养殖,为了稳妥,一定要定位于广泛的市场需求,市场上不常见,但大家都知道且价值比较高的品种可以考虑。比如,山鸡、狸、野鸭、野猪、鸽子、麻雀、蛇、肉狗等。

    宠物养殖

    宠物行业也是市场空间很大的,猫、龟、蛇、狗、兔、鸟、观赏鱼等常见动物都可以,根据当地消费市场选择品种。宠物行业一些品种的利润空间很大,普通品种则利润一般。宠物行业需要一定的营销炒作和渠道,才能有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