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体验无现金支付 感叹支付宝海外版太方便了

    支付宝推出了海外版,不少外国人纷纷下载体验无现金支付。先前外国人就很羡慕中国可以随时随地手机支付,现在外国人体验无现金支付发现手机扫码支付真的是太方便了,不禁感叹中国生活在“3019”年,还说100年后的高科技也莫过如此。

    支付宝
    支付宝

    外国人体验无现金支付的反应在大家意料之中,毕竟外国人“没见过世面”的事儿可不少,在网上随手一搜就能搜到许多外国人“惊讶”的表情包。那么支付宝海外版与中国本土版有什么区别呢,外国人没有中国手机号、银行卡怎么注册呢?

    据了解,支付宝海外版与中国本土版使用体验没有多大差别。外国游客使用支付宝海外版无需绑定国内手机和银行卡,只需通过通过“TourPass”小程序使用海外银行卡充值至支付宝余额,再使用支付宝余额进行消费。而支付宝海外版是支持海外手机号注册,海外银行卡认证的。

    目前推特上不少日本网友在上海亲测,发现外国人来中国真的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了。还有网友自发整理攻略教日本人去中国怎么用支付宝,甚至还有日本网友自嘲为“支付宝难民”,看来支付宝海外版很受国外游客欢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