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太难了没钱用 学会做理财规划永远有钱花

    有网友说:我太难了没钱用,你们玩吧,我想一个人静静。没钱的日子真的很难受啊,如果你正在被没钱的事情困扰,说明你没有理财规划,所以才会陷入这样的困境,想要让自己的生活有条理吗?来看看怎么做理财规划吧。

    理财
    理财

    社会上大多数人还是以工薪阶层为主,手里一般也没多少流动资金,主要以有几万,几十万的人居多,过百万甚至过千万闲钱的毕竟是少数。虽然经受了高等教育的洗礼,但是在个人理财规划方面,绝大多数都是一片空白。

    今年尤其是上半年,当经济形势环境比较差以后,如果财富规划仅停留在只配置房子和P2P资产方面,其实是远远不够的,个人财富整体抗突发性风险能力也很低,比如大环境形势的变化。

    如果你收入低,并且还总是入不敷出,那就要反省一下自己了,哪里做错了,必须改正。有没有无脑消费,有吧,那就先从记账开始,明确消费与支出,砍掉没有必要的支出。把钱存起来。钱可以用来买银行理财产品,也可以做基金投资,存得多了就可以买房投资了。总是要一点点积累的,存钱就是最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