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证挂靠赚钱排行榜 适合女生考的挂靠证书

    “一劳永逸”的事情大概是很多人都有的思维吧,想着今天把苦吃了,以后都能享福了,先吃苦再享乐这思维没毛病。考证挂靠其实就是很赚钱的一个方式,那适合女生考的挂靠证书有哪些呢?来看看考证挂靠赚钱排行榜。

    职业证书
    职业证书

    1、注册电气工程师,1年7-9.5万。2、注册给排水工程师,挂靠费9-11万/年!最高达到13万/年。3、注册岩土工程师,挂靠费高达10-12万/年!4、注册动力工程师,2017年挂靠费7-9万/年!2015年达到13万/年!

    5、暖通工程师,挂靠费7-8万/年。6、注册结构工程师,17年挂靠费一年6-7万。7、一级注册建筑师,挂靠费3-6万/年。8、造价工程师,17年挂靠费3-4万/年。9、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挂靠费最高8万/年。10、建造师,建造师分为一级和二级,一级10个专业,二级6个专业。一级个别专业挂靠费8万/年。

    可以发现上述挂靠证书都属于理工科,看起来非常不适合女孩子考,而且靠这些证书是需要专业学习年限和工作年限的,并不是任何人都有考试资格的,所以,大家可以想一想,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怎么做到最好吧,女孩子可以尝试考语言类证书,比如日语、德语、俄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