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一个月利息怎么算 花呗10000分期利息多少

    双11狂欢节结束了,在2019年11月11日里,淘宝天猫全天的成交额超2684亿,这其中你贡献了多少呢?在马爸爸3个花呗的支持下,相信大家透支的不仅仅是一个月的工资,这个时候只能申请花呗分期了,那么花呗一个月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
    支付宝

    官方的回复是:花呗分3期还款利息是2.5%,花呗分6期还款利息是4.5%,花呗分9期还款利息是6.5%,花呗分12期还款利息是8.8%。从这里可以看到,分的期数越多,其产生的利息就会越多,大家应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期数进行分期。

    以花呗分期10000元为例,分别计算出3、6、9、12期产生的利息,方便大家参考。

    分3期:10000×2.5%=250元

    分6期:10000×4.5%=450元

    分9期:10000×6.5%=650元

    分12期:10000×8.8%=880元

    有朋友说,一开始分了12期是为了减轻还款压力,现在日后提前还款需要还利息吗,具体有两种情况。

    1、提前还款时,如没有未还清的分期,一般只需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

    2、提前还款时,如存在未还清分期,一般还需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和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以及下月分期手续费和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