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30上市时间 荣耀V30预计价格多少钱?

    今年的双11期间,荣耀手机再创佳绩,拿下多个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而很多消费者,都很关注荣耀的最新旗舰荣耀V30,据了解,这将是一款全系标配5G的手机,那么荣耀V3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荣耀V30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1月12日上午,荣耀手机官微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旗下首款5G旗舰——荣耀V30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发布,由当红偶像李现代言。官宣海报中,李现手持荣耀V30出镜。

    荣耀V30
    荣耀V30

    据悉,荣耀V30将全系标配5G全国通,支持NSA和SA双模6频段,无论是在今年还是明年,城市或者乡村,工作或者旅游,都可以顺利地接入5G网络。

    核心配置上,荣耀V30将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同时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麒麟9905G芯片是首款基于7nm+EUV工艺的5GSoC,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其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

    拍照方面,荣耀V30将采用和华为Mate30一样的后置圆形四摄,据传会首发6000万像素摄像头,均支持光学防抖以及添加了ToF相机。甚至有传言称,荣耀V30Pro将具备支持30倍变焦功能。

    总体上讲,荣耀V30可以说是荣耀版的华为Mate30,在外观和配置上,预计和华为Mate30不会相差太远,但荣耀V30售价将会低出很多。喜欢华为Mate30,但又觉得太贵的消费者,可以等待华为Mate30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