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多少花呗可提额 攒余额宝花呗立即提额吗?

    双11花呗不仅被掏空,还有可能因为分期使得可用额度锐减为零,这个时候继续提高花呗额度充血,听说余额宝存钱可以提高花呗额度,那么余额宝存多少花呗可提额呢?余额宝存钱后立即提额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了解,余额宝存钱提升花呗额度消息属实,该提额方法是今年11月1日推出的,提额活动截止时间是11月20日,有意向通过攒余额宝提高花呗额度的朋友要早点操作了,以免错过该提额优惠。

    大家都想知道余额宝存多少花呗可提额,小编在花呗页面了解到,余额宝最少需要存100元,存了之后就可以领取花呗额度了,且此次存钱提升的花呗额度是长期有效的,具体提额操作如下所示。

    1、打开【支付宝】,找到【花呗】并点进去,查看【我的额度】,页面上就会显示【转余额宝100元领取花呗额度】;

    2、点击【转余额宝100元领取花呗额度】后面的【查看详情】,会出现一个【去完成】,点开就可以存入100元了。

    3、存入100元后,大家可以选择返回,这个时候就会看到【领取额度】,小编存入100元发现可提升100元额度,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尝试存入大额。

    注意,每个人只有一次提额机会,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