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etc折扣最低 办理etc最佳方案

    2019年7月1日,交管部开始执行高速公路ETC新政策,以后开车上高速就需要用到ETC信用卡了,车主们需要办理etc银行卡,那哪家银行etc折扣最低?办理etc最佳方案是什么?

    高速etc
    高速etc

    ETC折扣目前最高的是农行的5折,但只是明面上的最高而已。加上各种限制条件,折算下来还没有农行之前的9折优惠高。相反,不搞形式主义的工商银行就以9.5折的折扣,照样稳坐ETC市场的霸主宝座。此外,中国银行etc信用卡优惠力度也很大。

    1、中国银行etc信用卡:中国银行官网其实并没有单独的etc信用卡,不过只要有一张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以去申请中行数字信用卡,然后开立ETC记账卡,绑定中银数字信用卡作为扣款账户,免费配发OBU设备并激活,过高速的时候可以享受9.5折优惠,不过不同省份折扣力度会有所区别。

    2、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工商银行的etc信用卡卡种不错,不过可以在线上免费申请,目前有黔通卡、中原卡两种,全国通用,支持全国任何省份区域的车主办理,办卡也是直接送OBU设备的,自行激活后可享受高速通行优惠,目前国内统一执行9.5折优惠,不过各地区折扣力度略有不同。

    以上就是etc信用卡办理方案了,希望大家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etc信用卡。距离2020年春节越来越近了,过春节要回家走亲戚,兜里有一张etc信用卡,过高速会更加方便快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