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800以上有什么用 芝麻分怎么快速提高?

    为了提升用户的信誉,支付宝此前推出了芝麻分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已有一些小伙伴们分数芝麻分达到了800以上。那么,芝麻分800以上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芝麻分800以上有什么用
    芝麻分怎么提高

    芝麻分在800以上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支付宝备用金,虽然额度不高只有500元,但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两次,相当于1000元了,而且使用期间不收任何利息,非常适合急需资金周转的朋友使用。此外,还可以免费参与支付宝平台上的相互宝活动。

    另外,芝麻分在750分以上可以去卢森堡免签证,而且现在还有很多国家已经陆续加入到支付宝免签、帮签的行列中了,芝麻分越高可去到的国家和地区也会越多;应急租车,租赁附近的充电宝、雨伞都能够凭借芝麻高分来免押金随意借。

    如果你想要快速提高芝麻分,多添加一些信用分极高的人,通过支付宝发红包、聊天、转账,也能够提高芝麻分;支付宝爱心捐赠、花呗、借呗、交水电费、买电影票、用支付宝买车险、预定电影票、购买人身财产保险等也会有不小的帮助。

    以上便是“芝麻分800以上有什么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花呗等产品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清,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肯定会对你芝麻分有所影响,甚至有可能会出现芝麻分下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