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用也要扣钱吗 信用卡不用需要注销吗?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办理一到两张信用卡,不仅可以用于消费,在不时之需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告急,但是信用卡是需要收取年费的,那么信用卡不用也要扣钱吗?信用卡不用需要注销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不用也要扣钱吗

    信用卡不用是会产生费用的,信用卡每年都要收取一次年费,如果没有达到当年的年费减免条件,那么银行将收取当年的年费。也就是说,用户申请了银行信用卡后激活,但是基本上就没有用过,那么在注销以前每年都要出年费。

    信用卡不用会怎样
    信用卡不用会怎样

    对于长期不用的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选择销卡,这样卡片就不会再收取年费了。而且以后如果想要再用,也是可以恢复的。

    银行信用卡不用需要注销吗

    一般情况下,信用在激活以后,如果长期不使用的话,是没有什么负面的影响的,但为了避免会出现额外的费用,信用卡在开卡后,自己没有使用的需要后,最好进行注销,信用卡注销方法可以参考如下:

    1、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网点找柜台工作人员办理注销业务。

    2、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注销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