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多久会自动提额 微粒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支付宝有蚂蚁借呗,微信有微粒贷,这些东西都是借贷产品,可以给人们帮助,解决暂时的经济困难。有网友问,微粒贷多久会自动提额?微粒贷额度一般是多少?微粒贷提额技巧是什么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微粒贷
    微粒贷

    对于微粒贷多久给你调一次额度,官方是没有明确的说法的,只告诉你目前微粒贷不支持人工申请提额,随着你的信用记录累计,会提高你的个人综合评分,达到一定的分值后,系统会自动给你提额。

    目前,微粒贷给用户的可贷款额在500元-30万元之间,单笔可借的金额最低500元,最高4万元。假如借款想要借出5万元,那么就需要申请两笔借款,分别为4万和1万。用户可获得的具体额度主要取决于个人资质。一般微粒贷会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用户的评分越高,可以获得的授信额度也就会越高。

    那怎么提高微粒贷的额度呢?要保持有规律地使用微粒贷,有借有还,最好把用完微粒贷的额度,表明你需要微粒贷,但是按时还款,又说明你有很强的还款能力,同时多使用微信缴费,保护好自己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