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房屋抵押贷款怎么还款?

    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手头紧张的时候,要是临时需要大笔资金,抵押贷款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目前不少银行都有房屋抵押贷款。那么,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房屋抵押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房屋抵押贷款额度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是指申请人以自己的房屋产权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资金的用途可用作个人消费和运营。申请条件: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产权明晰,可上市流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等。

    目前银行住房抵押贷款分为自有房产和按揭房产抵押贷款,两者贷款利率有所不同,按揭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通常高于自有房产。贷款金额是以房屋评估机构给出的评估价格的70%为基准,如果钱用来买车和生产,贷款年限一般规定为3年。

    据了解,房屋抵押贷款有两种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本金,这种是先还的多后还的少,还一种是等额本息一起还,这种还的每月还钱一样多,如果你的生意刚刚开始起步,建议选第二种,虽然最后还清时会比第一种多还一些,但是初期压力能小点。

    以上便是“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拿到房屋抵押贷款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肯定会被银行罚息,甚至今后一段时间内都可能无法获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