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邦安增益31天是什么 安邦安增益31天有风险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支付宝上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有不少,而安邦安增益31天是较为火热的一款理财产品,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安邦安增益31天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该款产品的相关内容吧。

    安邦安增益31天是什么
    安邦安增益31天

    安邦安增益31天发行主体为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养老保险于2013年12月成立,成立时间超过5年,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团体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个人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等,在保险产品方面较为专业。

    安邦安增益31天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资产、另类资产等,这些项目风险较低,收益比较稳健。养老保障产品属于资管理财,养老保险公司和银行一样是持牌金融机构,它的风险没有比银行理财高多少,实际上很少产生亏损。

    安邦安增益31天属于中低风险保险理财产品,七日年化利率为3.4360%,与之前相比有相对下降的情况,但是其收益能力在同类别的理财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安邦安增益31天的资金一般在1个交易日内转入支付宝余额,并自动申购余额宝。

    以上便是“安邦安增益31天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安邦安增益31天是一款风险比较低的产品,产品期限为31天,起购金额为1000元。要注意的是,该产品买入后不能够撤销,未到期不可以提前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