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邦安增益31天安全吗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定期理财可以说是热门理财产品之一了,毕竟收益较高风险低,而安邦安增益31天就是一款定期理财,投资期限有31天,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那么,安邦安增益31天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安邦安增益31天安全吗
    安邦安增益31天

    安邦安增益31天是安邦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经过银保监会备案,合规性没有问题。这类养老理财产品在支付宝“定期理财”很常见,比如建信养老飞月宝。从风险等级来看,安邦安增益31天的风险并不高。

    安邦安增益31天的风险级别为“中低风险”,投资风险并不高。它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信用等级较高的非标资产,不直接投资股票、股票型基金等高风险资产,投资策略较为稳健,本金亏损可能性小。

    安邦安增益31天不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但是,该产品近七日年化约3.6%,收益比货币基金高。从近三个月来看,该产品的平均年化收益为3.8%,收益率波动并不大(3.6%-4%),收益比较稳健。该产品100%兑付本息,没有出现本金亏损。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安邦安增益31天安全性相对比较高,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小伙伴们可以适当考虑一下,毕竟该产品的投资期限还是比较短的,适合大多数人。温馨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