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多个账户怎么开通花呗

    今年双十一刚过,肯定又有不少朋友用上花呗了吧?花呗这款信贷消费产品,可满足消费者暂时性的资金不足问题,这个月没钱,先用花呗支付,等到下个月再还回去,拘据说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一张身份证能开通多个花呗账户,但是多个账户怎么开通花呗呢?

    蚂蚁花呗可开通多个
    蚂蚁花呗可开通多个

    花呗可以先消费,后付款,只要在花呗额度范围内,即可为消费者先付款,消费者可在下个月的还款日,及时还上花呗的借款,这是超前消费者必选的支付方式,所以现在也有不少人都用花呗支付,只要不逾期,按时还款,多多使用花呗也是能够提额的。

    据最新消息称,支付宝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了,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凭借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开通多个花呗账户,按照规定,在完成实名认证的情况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

    要是有多个花呗账户你乐意吗?多个账户怎么开通花呗呢?据悉,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一个身份证可开通多个花呗,但是并不代表,所有用户都可以拥有3个花呗额度,将根据系统的综合评估进行判断是否有开通资格,至于怎么开通?

    首先,打开花呗首页,会发现在滚动的宣传里,有多个账户都能用花呗的通道,如果没看见,可以滑动一下滚动宣传栏,找到并进入那个通道,就能看到提示,若提示你的其他支付宝账户,便可尝试开通花呗。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如果已有一个花呗,那么新开通的花呗,其额度一般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