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全合泰基金怎么样 兴全合泰基金封闭期多久?

    兴全合泰基金是一只新基金,于上个月14日正式发行,首日总销量就成功突破了400亿元,因此提前结束了募集。那么,兴全合泰基金怎么样,封闭期有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兴全合泰基金怎么样
    兴全合泰基金封闭期

    兴全合泰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属于中高风险产品,预期风险与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但要低于股票型基金。申购起点为100元,以100元的倍数住家购买。买入确认日与卖出确认日均为T+1日,赎回到账时间为2-4个工作日。

    兴全合泰基金原定发行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不过该基金在10月14日便已发布公告,宣布认购截止日提前至2019年10月14日。根据发布的公告信息来看,认购期结束后基金需要进入不超过3个月的封闭期,在此期间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

    以上便是“兴全合泰基金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孩没有认购到基金份额,也能够在基金封闭期后参与基金申购活着定投。除了基金公司官网外,一些第三方代销平台也能够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