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每个员工能领多少

    马上接近年末了,很多人都在盼望年终奖,希望年末能有个丰厚的年终奖,其实这还要看行情。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发放20亿奖金,这是华为特别奋斗奖,并不是年终奖,华为每个员工能领多少呢?

    华为发奖金
    华为发奖金

    11月11日,据华为员工在职场社交平台爆料称,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元奖金。

    该网友透露,阳光普照的艰苦奋斗奖人人有份,11月15日发放。两份奖金算下来,16级核心员工估计最少拿到15万元奖金。另有员工称,这20亿奖金的发放人数大约2万,人均10万元。华为一直以高工资著称,员工的基本工资超过两万元,这意味着,11月15日,每名员工工资卡里至少多两万元。

    算下来华为员工人均10万元的奖金啊,这可是非常高的奖励啊,不过这些奖励可以视为华为的“有福同享”吧。华为全体经历了美国的高压封锁,不仅没有被打垮,还提高了其在世界的知名度,全体员工都值得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