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递员薪资 一线城市快递员收入近万元

    双十一刚刚过去,但是网购达人只是用了一下手机,而所有的工作量都在快递公司那里呢,尤其是大城市的快递员工作量剧增。有一份报告,调查了双11快递员薪资,发现一线城市快递员收入近万元。

    快递
    快递

    58同城发布的双十一快递员岗位供求及薪资情况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0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加大,上海快递员月薪资最高达9145元。其次是北京、杭州,分别为8849元和8673元。西安快递员薪资涨幅达20.25%,其次是长沙、北京、武汉,分别增长19.82%、18.59%和16.58%。

    今年“双11”前快递员岗位企业需求排名TOP15城市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其次是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城市。

    “双11”电商购物节临近,快递企业是否会集体选择涨价,一时间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记者调查发现,“双11”来临之际,市面各家快递企业“涨”声不一,个别企业态度模糊。在涨价另一面,消费者则更愿意选择包邮产品或“错峰”寄件,期待快递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如果双十一快递公司涨价的话,那绝对是同时与消费者和电商平台为敌,这涨价的“客观阻力”是很大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急需临时快递员,如果想要兼职的话,可以去求职,收入肯定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