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京贴是什么东西 京东京贴在哪里领取?

    近段时间,在京东金融购买理财产品的小伙伴肯定会看到京贴,目前有多个通道可以获取京贴,但不少投资者对京贴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京东京贴是什么东西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京东京贴是什么东西
    京东京贴是什么

    京贴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项京东支付优惠工具,用户通过购买产品、分享链接或邀请好友等方式获得京贴后,只要在京贴有效期内即可在使用京东支付时进行抵扣。使用京贴抵扣支付后若全额退款,京贴会退回至京贴账户中,部分退款则不支持。

    该活动原本推广的是双十一活动,但现在还可以领取,活动时间截止至11月15日23:59。用户在京东金融首页或个人中心等页面均可找该活动入口,通过分享活动链接、邀请好友助力及开通京东白条等方式,均可获得开启红包或京贴的机会。

    以上便是“京东京贴是什么东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都有机会获得京贴或红包金额,红包可以用于提现,而京贴只能用于支付时抵扣,不支持提现也不能够进行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