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得利145期怎么样 利得利145期收益率多少?

    近段时间,支付宝上的利得利145期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据悉,该产品由廊坊银行发行,投资利率相对来说比较高。那么,利得利145期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利得利145期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利得利145期怎么样
    利得利145期安全吗

    利得利的发行主体是廊坊银行,廊坊银行于2000年12月成立,与其他国家性银行相比,廊坊银行抗风险能力较弱,虽然抗风险能力弱一点,但是具有发展前景。作为低风险产品,利得利145期由于属于存款,保证本金,所以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据了解,利得利145期起购额为50元,目前的收益率为4.0%,投资期限为90天,不可提前赎回。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收益比很多银行利率高一些,一般只有在银行发生信用风险时,才会亏损,但是由于是存款类型,最高可赔付50万。

    只要是银行机构,不管是国有银行,还是股份银行和信用社,正规的银行存款都是可以得到赔付的。利得利是约定存款,到期付息,利息=本金*相应存款的符合年化利率*30/360,转入当日产生收益,到期自动划到用户账户,一般需要1-3工作日。

    以上便是“利得利145期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利得利145期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赖,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支付宝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决定是不是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