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做什么生意好 这些小本生意有机会月入一万

    如今不少人都对赚钱产生了焦虑,一方面担心工作不稳定,一方面看着持续上涨的物价开始着急,于是有些人就想自己做生意赚钱。那么,2020年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有机会月入一万的小本生意吧。

    2020年做什么生意好
    2020年做什么生意赚钱

    一、摆摊做小吃生意。比如卖煎饼果子、卖包子,凉皮肉夹馍。这类创业者要在学校门口、人流量大的小区附近,以及写字楼附近。最苦的是,风吹日晒、起早摸黑,通常年轻人放不下面子,但是40、50岁以上的叔叔阿姨们愿意干这事情。

    二、理发店。我们说的最常规的理财店,洗剪吹一次收费基本为三十元,生意也是不错的。除了一天有二十多个人来理发外,还有烫发、染发等项目是相对高收费的,想要月入过万还是有可能的。但要提供较好的服务,这样才有更多的回头客。

    三、卖凉皮。一碗凉皮,其制作成本可能只有2~3元,但外面的小吃摊最起码能卖到5~6元,利润率高达60%。如果,你一天可以卖个200碗的话,便可以净赚六七百元,月入就能高达2万。如果,你还兼卖凉面的话,赚的钱还要多一点。

    以上便是“2020年做什么生意好”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小生意创业的优势在于有机会获得较高收入,但工作时间、辛苦程度也是无法想象的,因此要求创业者要有毅力和决心,这样才能长久的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