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秒过的借钱口子 支付宝哪个借贷安全?

    当人们走入城市生活的时候,发现生活中用钱的机会越来越多,似乎不出门也可以花很多钱,因此,很多人钱不够花了就去借贷,那支付宝秒过的借钱口子有哪些呢?支付宝哪个借贷安全?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支付宝
    支付宝

    蚂蚁借呗的最高贷款额度为五万,最长还款期限为十二个月,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可以随借随还。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点击“财富”——“蚂蚁借呗”——“我要贷款”,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之后立马可拿到相应额度。但是,这款产品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所以不是人人都能申请的。

    经过“双十一”的推广,相信大多数都知晓“花呗”这款产品。据悉,只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就有机会获得一定的“花呗”额度,开通即可使用,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就不用支付任何手续费。

    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好借钱。好借钱是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主要是依托支付宝作为流量入口,为芝麻分在700以上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贷款,日利率为0.03%,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随借随还。

    以上都是支付宝比较好下款的口子,尤其是花呗、借呗,几乎是年轻人的续命膏,双十一刚刚过去,很多年轻人肯定都刷爆了花呗借呗了吧,当然下个月还款就吃力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