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里有闲钱怎么理财 个人小额投资理财项目

    工作时间长了,日子一久,平时也很少大手笔花钱,可能手上也就攒下了一笔钱,暂时不需要用到,在这种时候,手里有闲钱怎么理财好呢?因为把钱用来理财,总比把它全花光好,这里有些个人小额投资理财项目,或许你会用到。

    手里的闲钱如何理财投资
    手里的闲钱如何理财投资

    理财投资,是现今除了工作赚钱以外,能够在闲暇时刻赚取利益的一种方式了,还有别于兼职,只要投入一些钱,或许就能拿到利益,即使是小额资金,也不会妨碍理财的进行,手里有闲钱怎么理财?这还得看手里有多少闲钱,进而根据资金的大小进行理财投资。

    如果闲钱在1万元以下,个人小额投资理财项目值得推荐的,就是支付宝的余额宝功能,将休闲钱转入余额宝,不轻易消费、取出,每天都能获得收益,转入的闲钱越多,每天获取的收益也越高,比如一万元存入余额宝一年,那么一年后,这一万元将能在获取收益的情况下,赚取一两百块钱。

    按照目前的收益率计算,15000元存入余额宝一年,大约是三百多元。如果不想转入余额宝也没关系,微信零钱通也是目前比较受喜爱的个人小额投资理财项目,它的收益率和余额宝差不多,但安全性都是比较高的,基本上不存在亏本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