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自动关闭怎么回事 借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借呗是支付宝的一个借钱功能,如果手上刚好没钱,可以申请开通借呗功能,从借呗借钱支付,但有的人也发现了,明明之前也用过借呗,但不知道借呗为什么突然没了,借呗自动关闭怎么回事啊?借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蚂蚁借呗功能关闭怎么办
    蚂蚁借呗功能关闭怎么办

    支付宝上的借呗功能,在第一次申请开通之后,会有一笔额度,是根据支付宝平时的使用情况给的额度,一般不会很高,基本都是一两千块,但对于只使用了一次就再也没有用过的用户,突然有天发现,支付宝里的借呗莫名其妙地关了,这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如果借呗长期不用,也是会有一定影响的,想知道借呗自动关闭怎么回事?这是因为,即使长期不用借呗,系统还是会不定期进行综合评估,当不满足借呗的使用条件,会被系统关闭借呗服务,但是可以转念想想,如果用户没有了借钱的需求,官方关闭了借钱通道也无可厚非。

    只是,如果再次遇上需要借钱的情况,而借呗却自动关闭了怎么办呢?借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通常来说,即使借呗功能自动关闭了,用户再次申请开通还是可以的,但就是需要用户重新进行综合评估,当然,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可以成功开通借呗。